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台湾拍首部“宠物愈疗系电影” 杨子姗人气爆棚

时间:2010.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街角的小王子》众主创亮相见面会


杨子姗郭碧婷成姐妹淘


杨子姗品尝高雄美食

  台湾首部“宠物愈疗系电影”——《街角的小王子》在高雄举办了首场见面会,导演林孝谦,主演杨子姗、郭碧婷、杨佑宁、李至正、叶羿君悉数现身见面会现场。此次高雄见面会是杨子姗第一次面对台湾观众,让她感到意外的是自己在台湾也有如此多的影迷。从影迷处得知,他们是看过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后,觉得子姗在电影里表现的十分出彩。这次听说她要来高雄宣传新电影,大家就相约来为子姗加油打气。

  电影《街角的小王子》的故事由一只可爱的小猫展开,引出了男女主角杨佑宁,郭碧婷横跨十余年的浪漫纯爱故事。电影中杨子姗饰演的亮亮,是女主角小静(郭碧婷饰)的闺中密友。亮亮是一个情感细腻,不善表达的女孩子,她就像小静的守护天使一样跟在小静身边守护着她。见面会上,众主创畅谈了电影拍摄中的趣事,并呼吁人们要爱护小动物。杨子姗表示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喂养小动物不要只是临时起意,要把小动物看作是家里的一份子,好好对待他们,不能随意抛弃小动物。

  此次,杨子姗的台湾行通告满档,将会参加由她出演的《街角的小王子》和《近在咫尺的爱恋》两部电影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