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高达”剧场版火爆上映 胜地凉首当声优受夸赞

时间:2010.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最新剧场版剧照


主创合影胜地凉(右2)

  日本超人气动画片“高达”最新剧场版《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9月18日在东京首映,胜地凉、宫野真守、三木真一郎、吉野裕行、深谷浩史等豪华声优阵,以及导演水岛精二悉数出席。

  舞台背景悬挂着一面从初代RX-78高达到第5代高达的巨大旗帜,现场云集上百名高达迷,火爆场面可见一斑。曾在数部影视作品中扮演过各种角色的胜地凉,对于此番能为超人气动画“高达”配音感到十分激动,他表示:“能够加入到高达的大家族中,令我感到非常幸福。”但胜地也流露出担当声优的苦恼,他坦言作为一名声优,要用声音去感染人,因此在说每一句台词时都要注意气息的运用,这一点是非常难的。虽然胜地道出了配音的苦恼,但其他声优一致夸赞胜地的配音非常棒,这令胜地颇感欣慰,并流露出爽朗笑容:“通过这部影片,我也变成高达00的超级粉丝了!”

  该片是07年至09年热播TV动画版“机械战士高达 00”系列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完结篇,时间背景延续TV版的时间轴,设定在TV版结束2年后的西历2314年,讲述了主人公“刹那·F·清英”搭乘最新“高达机器人”与武装组织进行最后的决战……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