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术外传》首放预告 章子怡、郭富城喜结连理

时间:2010.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顾长卫新片《最爱》预告片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顾长卫新片《最爱》预告片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章子怡郭富城


两人终于领到结婚证

        由顾长卫导演,郭富城、章子怡、濮存昕蒋雯丽陶泽如王宝强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蔡国庆李丹阳等众多知名演员倾情加盟的影片《魔术外传》,日前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及主演郭富城和章子怡的结婚剧照。照片上,章子怡身着红衣,与带着红领带的郭富城手拿喜糖,灿烂朴实的笑容极具感染力,而预告片中两人的“自愿结婚”告白更是让人在喜极而泣中感受到一段“罪爱”的惊世骇俗。

透视惊世骇俗禁忌之爱

  据了解,预告片中表现的这场得意(郭富城饰)和琴琴(章子怡饰)身着结婚礼服,走街串巷宣读婚书的片段是全片的点睛之笔,在经历种种生理上的病痛、心灵的拷问和人前人后的非议之后,两人决定不再理会世俗的眼光,相依走过此生最后的时光。在这场只有两个人的婚礼上,得意和琴琴怀揣结婚证书和喜糖,幸福溢于言表。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场戏拍摄得非常顺利,两人感情释放到极致,默契十足,直到拍摄完毕,章子怡与郭富城仍然沉浸在悲伤之中,眼泪不止,对此,章子怡坦诚的说:“我和郭富城在这场戏前已经积累了足够的情感,演起来完全是真情自然流露,两个人一面对面,那种由喜到悲的情感收都收不住。琴琴和得意的感情只有彼此能理解,这种微妙的感情转化成那一刻的泪水,特别打动人。”

  《魔术外传》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特定环境下的爱情故事,在一个边远的小山村,形形色色的人物因为感染怪异的“热病”而不得不离开家庭集中生活,得意和琴琴就是其中的两位,人与人之间的疏离和心底深处的孤独使他们互生情愫,经历了一系列对环境与人心的思考,两人终于选择抛开世人眼光,勇敢去爱。 片方表示,得意与琴琴之间发生的并非一场简单的爱情,而是一场冲破了人世间众多樊篱的禁忌之爱,这其中不仅有关乎道德伦常和人性欲望,还超越了生死,超越了时代,可谓“惊世骇俗”。

  《魔术外传》是顾长卫导演历时三年完成的最新力作,也是首次尝试以全明星阵容诠释一个震撼人心的爱情故事。
 


影帝影后监视效果


背景毫不含糊


影帝影后甘愿放下巨星光环

  据介绍,影片拍摄时气温很低,在环境较为恶劣的条件下,章子怡郭富城等人均表现出了良好的敬业精神。另外由于拍摄地位于郊外的山上,远离都市,周围也没有任何娱乐活动,在如此封闭的环境下,章子怡仿佛也忘掉了一切,回归到孩童般的天真可爱,对周围的小细节都充满兴趣,甚至对一只小虫子都开心地观察很久。敬业的工作和开心的生活,让章子怡卸下国际明星的光环,显得更加亲切。而郭富城亦入乡随俗,一入组就放下巨星光环,以朴实的身段融入剧组中。据了解,影片中章子怡原本是郭富城堂弟的妻子,两人在不幸身患绝症后各自放弃了原来的家庭走到一起,继而发生了一场超越伦理的生死之恋。戏中,两人将大斗演技,由陌生到相依,由相依到扶持,由扶持到相恋,演出令人动容。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0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