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霸王花激情绽放军营 《爱电影》邀您体验军旅情

时间:2010.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擒敌术训练


擒敌术训练

  电影频道《爱电影》栏目精心策划的国庆特别节目《不仅是五天》将连续5天在国庆期间播出,节目中六位青年女演员以及《爱猜电影》主持人李维嘉共同深入北京武警指挥学院,近距离接触了军人武警,体验了神秘而又艰苦的军旅训练生活。
  
  节目中,六位青年女演员从手无缚鸡之力到扛枪解救人质;从军训中的摔爬滚打到绚丽舞台上展现军人英姿……这些美丽的姑娘体验到了不仅仅是五天时间中所能够感悟到的人生真谛,通过五天的训练,她们所收获的完全超乎了自己的想象,她们所能企及的也完全超越了自己的极限。《爱电影》栏目也将从六位演员当中选出三位演员在《爱拍电影》短片中担任女主角。10月4日-8日每日晚21:30《不仅是五天》--爱电影》国庆特别节目将为您倾力奉献一系列别样新鲜的军旅生活! 

美丽女孩儿换戎装 初到军营展军姿   

  许多人孩提时代都曾有过军旅梦,盼望自己长大了去参军、保家卫国,于是开始仰慕军人气质、敬佩军人的坚毅。带着无限的向往和新奇,六位年轻美丽的女演员们和维嘉共同开始了期待已久的军营训练生活。

  活泼、美丽、且富有个性的女演员,是那六位女孩儿给人的第一印象,她们是武林高手蒋璐霞、假小子宁檬、乖乖女黄湄媚、冷美人邵路雅、邻家女孩崔璨、百变丽人陈乐桐。她们中有的是演员,有的是平面模特,也有主持人,蒋璐霞自不必多说,她可是影视圈里小有名气的打女,曾因在电影《战无双》里出类拔萃的一身真功夫不仅征服了导演也征服了无数影迷的心。但进入军营穿上军装后,她们的角色就是军人。看到军营里整齐划一的绿色军装和那威武刚毅的表情,听到操场上男学员演练的嘹亮口号,她们先前的时尚装束不在,摇身一变,成了坚强勇敢地女兵。

下一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