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轻音少女”将拍电影版 讲述女子乐团成长物语

时间:2010.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动画官网刊登将拍电影版的消息

  09年在日本热播的人气TV动画《轻音少女》将正式被搬上大银幕。9月28日晚播出的第2期《轻音少女》番外篇的最后一集之后,官网上随即公布了即将开拍电影版的消息。

  目前,电影版开拍消息已经得到动画播出单位TBS电视台的证实,但公映日期以及发行方暂时还未定下来。关于电影具体内容,目前也还是未知数。

  《轻音少女》的作者是kakifly。漫画版至今已出版了3卷,动画出版了14话(包括2话番外篇)。故事以一名初学吉他而加入轻音乐部的女高中生平泽唯为中心,展开一段校园女子乐团的成长物语。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