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塔拉星球之战》超强体验 开启“4D”电影时代

时间:2010.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美国3D分账大片《塔拉星球之战》已经于10月2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了,这部讲述“地球人侵略外星人”的星战传奇,凭借着精彩的剧情和完美的技术,为3D电影继《阿凡达》之后又树立了一座丰碑。不仅如此,片方为了增强观影效果,特别制作了一套“全球限量”的4D版本,安排在某国际影城4D馆上映,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一部特效火爆的美国大片,配上动感立体的4D银幕,上演一出“人类大战外星人”的战争史诗,震撼逼真的效果令观众不断爆发尖叫,大呼过瘾。

4D电影超强体验:一边过山车,一边看电影

  去年,《阿凡达》在中国掀起了3D电影的热潮,也给2D电影造成巨大冲击。而今年,《塔拉星球之战》神速般的为中国观众带来了4D电影,这一举动令业界大为震惊,也加速了电影工业的革命化进程。究竟可谓4D电影呢?对此我们采访了有关专家,他告诉我们4D电影主要是通过刮风、喷香、喷水、扫腿、震动、座椅旋转、灯光等特殊效果,给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等五处感官,产生全方位的观影刺激。用一句话形容就好比是“一边过山车,一边看电影”,例如电影《塔拉星球之战》几乎有一半的时间都在表现“地球军大战外星人”的火爆场面,轰炸机、战船、舰炮……火光通天,硝烟弥漫,4D的座椅会根据剧情和声效,配合着摇动、喷雾、闪光等等,令观众身临其境,感受战争场面的震撼。而在影片开头,随着镜头的舞动,4D的座椅或升或降,让观众强烈感觉到上天入地般的刺激,特别是当塔拉人驾驶着飞船遨游于云霄之上,那种痛快淋漓的感觉,犹如过山车一般,将看电影的娱乐性发挥到极致。

《塔拉星球之战》: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美国大片

  眼下中国电影市场尚未采取分级制度,很多影片充斥着打打杀杀,血腥、暴力,甚至有不少暧昧的镜头,令很多家长不放心。那有没有一部既能满足儿童观众,又能兼顾成年人,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有趣电影呢?美国3D科幻大片《塔拉星球之战》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片堪称动画版的《阿凡达》,讲述了地球毁灭以后,人类入侵外星球的故事。相较于以往的科幻电影总是“外星人入侵地球”,《塔拉星球之战》的“反向”构思确实新颖独特,人类终于得以“扬眉吐气”。 该片全3D制作,战争场面尤其壮观,导演曾经参与过《泰坦尼克号》《星际迷航》系列的特效工作,《塔拉星球之战》还和《飞屋环游记》一起入围了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3D电影大奖”。在功夫片扎堆的当下,《塔拉星球之战》确实是一部很可爱的惊喜之作。美国观众对该片评价甚高,认为它比《阿凡达》还要刺激,是一部强调反战、呼吁环保的诚意作品。

  如果您有兴趣体验一番4D版的《塔拉星球之战》,请赶紧带上您的家人或者朋友,体验一下超值震撼的4D版“星球大战”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