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雪与池松壮亮再扮“母子” 7年之后再聚首

时间:2010.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左起)导演平山秀幸、金泽美穗、小林廉、小雪、石田卓也、池松壮亮、柄本时生


(左起)金泽美穗、小林廉、小雪、石田卓也、池松壮亮


《矿区小夜曲》海报

  小雪与池松壮亮时隔7年再度扮演“母子”的影片《矿区小夜曲》11月27日在东京首映,包括小雪与池松在内,石田卓也、小林廉、金泽美穗、柄本时生、以及导演平山秀幸悉数出席。时隔数年再次合作的小雪与池松,纷纷表露出7年后再聚首的兴奋与激动。

  曾在03年上映的影片《最后的武士》中扮演“母子”的小雪与池松,此番再度合作令小雪十分开心:“虽然我俩在片中扮演母子,但在生活中我更像是他的表姐。”小雪还称赞池松越来越有男人味,演技也愈加纯熟,是个非常努力且值 得关注的男演员。得到小雪的夸奖,扮演“儿子”的池松笑言:“记得我俩再次见面那一刻,仿佛又回到7年前的合作感觉,小雪对身边的每个人都非常体贴,令我至今难以忘记。”表露出池松与小雪再度合作的开心与期待。

  全片以福冈县的煤矿矿区为背景,通过小雪扮演的单身母亲美智代,带着孩子从东京回到老家福冈,并与矿区工人信一(石田卓也饰)发生的一段淡淡恋爱为主线,描绘出日本昭和30年代(1950~1959年)的人们虽然贫穷,但面对贫困相互扶持、开朗生活的人间真情剧。该片曾在08年制作完成,但由于各种原因未能按时公映。见到影片终于上映,小雪等主创纷纷表示出万分激动的心情。

下一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