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贼王”出首部3D版 山口智充为三个角色配音

时间:2010.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山口智充一人挑战三角


山口智充与“路飞”合影

  日本超人气漫画《海贼王》2011年最新剧场版《海贼王3D》12月5日在东京举行公开配音记者会,为“草帽小子”担当声优的田中真弓,以及嘉宾声优搞笑男艺人山口智充出席。首次加盟“海贼王声优家族”的山口将为片中的老海贼施奈德、施奈德的爱犬、以及虎头海雕3个角色配音。一人挑战三个角色的山口,表露出此番能够参与到“海贼王”配音当中的激动心情。

  该片是“海贼王”首次拍摄3D版,梦想成为海贼王的路飞,头上的草帽突然被盗,路飞将与伙伴们展开一段寻找草帽的冒险之旅。

  已经是3个小孩爸爸的山口,自称他们全家都是“海贼王”的忠实粉丝,当接到片方邀请之后,令孩子们非常惊讶,孩子们纷纷期待影片上映后,在电影院里听到从“海贼王”中放出爸爸声音的那份激动心情。山口还透露他在近日特别走进书店,一口气买下1卷到3卷作为收藏纪念,并在随后的2、3天里,每天聊天的话题都离不开“海贼王”这个有趣主题。

  一直以来都在为“草帽小子”路飞配音的人气声优田中真弓,对于山口的配音水平给予了很高评价,“真的很棒!有了山口的合作,我感到十分安心,并且我认为山口的声音与角色十分相称,我要给他打100+的高分!”得到田中的一番盛赞,令山口脸上笑开了花。

  2011剧场版《海贼王3D》将于2011年3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