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韩庚赢官司心情平静献唱公益 傅颖拒绝回应恋情

时间:2010.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韩庚


韩庚


童星豆豆、傅颖

  12月22日,饮水思源“母亲水窖”中国行抵达香港站,韩庚与童星豆豆、傅颖等现身,为公益活动出力。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前内地成员韩庚,以合约极不合理为由,要求与 SM事务所解约的官司,缠扰一年后近日在首尔获判胜诉。韩庾现身该慈善活动献唱《世界看中国》,首度在香港现身说感受,并透露来年开演唱会和出专辑等大计。对于打嬴官司,他说:“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希望时间会冲淡一切。”提到前公司不服气将上诉,他称交由律师处理。

  傅颖早前现身公开活动提到感情骗子突然大哭,有杂志封面爆她与罗仲谦拍拖后,最近才惊觉自己是第三者,对方有交往五年的女友,两女还短讯对质互骂。有指谦仔跪地求复合?傅颖面对记者追问突然封口拒绝回应,称与对方只是同事关系,但也拒绝为花心男澄清。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