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80后校草不惧毁容展演技 黄明坦诚愿接受姐弟恋

时间:2010.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黄明光影星播客节目录制现场


我先念一段给你听听


这么坐着有没有播音员的架势?
    电影网讯(图/刘方舟 文/李超)他是1986年出生的白羊座新生代演员,他曾经被海岩相中出演了电视剧《河流如血》,是业界备受关注的岩男郎。前不久,凭借李芳芳导演的纯爱电影《80’后》的热映,黄明更是迷倒一大批80后女生,人气直升,成为大家心目中的“80后代言人”,更有人称他为新一代的“国民校草”。阳光,乐观,坦诚,亲切,他有一张典型的偶像明星脸,还有作为85后难能可贵的内敛和沉稳,外貌是否会成为窠臼,也就全看这个年轻演员有多认真了。2010年12月28日,黄明来到《光影星播客》接受[电影网]独家专访,带来了一派盎然的年轻气象。

贺岁档最爱《让子弹飞》 欲挑战黄晓明希望毁容出演

    在正式接受访问之前,黄明和他的经纪人就与记者大聊2010年末贺岁档的三部大片。“最近一直在拍戏,一回来也根本没让我休息,哪有时间看啊,迄今为止还只看过《赵氏孤儿》,但是从娱乐新闻和微博上也知道很多相关的信息,说实话我最期待《让子弹飞》。”

    谈到陈凯歌姜文冯小刚三大导演,黄明表示自己比较喜欢冯氏贺岁电影的风格,最想和冯导合作;相对于《非诚勿扰2》中的苍孙和伪娘、《让子弹飞》中的麻匪肌肉男,黄明很认真的说:“我还是比较喜欢《赵氏孤儿》中黄晓明那种毁容的角色,我是觉得说一个偶像演员可以放弃外表来演戏他才能真正的‘演’,就是很多时候一些偶像演员他的表演还是顾及自己的形象,还是放不开,还是以哪个角度好看为主,当你完全抛弃形象的时候你就可以全身心的投入角色,那个时候才是最用心的去演戏。“黄明还半开玩笑的说,”我也不怕粉丝们觉得我形象受损,他们也应该知道我长什么样。”

    采访中黄明一度表现出对商业电影的向往,面对越来越尖酸刻薄的影评,他的态度很淡然:“我觉得我这个人还挺不害怕别人说我不好的,因为不管怎么样什么东西或者说什么人肯定都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的,这个也就看你个人的心态了吧。”

好热啊,我挠挠


这个问题嘛
平常心对待电影节提名 不排斥真正“来电”的姐弟恋

    黄明主演的电影《80’后》曾入围第22届东京电影节、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和第23届嘎纳电影节,并获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说到奖项这个问题,黄明表现的也很实在:“说不期待肯定是假的,但是这种东西想太多了容易让人压力很大,说白了就像一件衣服穿出去大家都夸你,和没人理你,那你肯定希望是前者吧。”黄明对《80’后》这部电影的感情还是很深厚的,因为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特别“爽”,有大量的时间揣摩和做功课,不像电视剧一直要追进度,拍《80’后》的时候一场戏拍个两三天太有可能了。

    “我在《80’后》中饰演的明远是一个特别执着的人,他的台词里说过,他在进入爱情之前是带着伤疤的,因为他妈妈背叛了他爸爸,致使他不太相信女人,当他遇见沈星辰的时候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比较了解这个女孩,当后来有人付出生命的去追求他的时候他还是没有放弃自己的爱情,我觉得现实生活中的80后也还是有这样一种特别执着的孩子的,我特别认同这种爱情观。”谈及感情,黄明略显成熟的如是说。最近和徐婕儿在剧中大玩姐弟恋的他也表示自己不会排斥这种情感,他说,“爱情也不是说我想要什么类型碰到她就一定会有感觉,当你一瞬间来电了的时候,你就不可能顾及年龄的问题了,所以姐弟恋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作为一个十分用功的演艺新人,除了表演之外,黄明也怀抱着亲执导筒的梦想,在拍摄现场也都会偷师学艺,同时还有一张唱片正在等待横空出世的时机;另一方面,他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潮人”——玩手机,发微博,唱KTV,他今后的路还很长,然而只要能有一个不疾不徐的人生企划,或甘或苦,冷暖自知吧。
 
下一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
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