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揭秘《侠盗石川》:江口洋介躲子弹 舞女秀身姿

时间:2011.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侠盗石川》海报


《侠盗石川》精彩剧照


《侠盗石川》精彩剧照

  电影网讯(文/张玮) 由江口洋介广末凉子等人主演的日本动作大片《侠盗石川》于3月28日在京举行了看片会,该片将于3月31日全面上映。电影场面宏大、特技出众、武打效果一流、人物造型精致,值得走进影院观看。


《侠盗石川》的大场景很是华丽


《侠盗石川》精彩剧照


精彩的打斗镜头

“超人”飞檐走壁躲子弹  美女爱英雄舞女最抢眼

  因一部《东京爱情故事》而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日本演员江口洋介,在电影《侠盗石川》中扮演日本战国时代劫富济贫的大盗石川五右卫门。身为侠盗,自然是擒拿格斗、飞檐走壁等功夫都不在话下,不过片中男一号石川的本领更大,他不仅能杀入千军万马时如入无人之境,还能躲开细雨般的子弹,纵身一跃就能蹿到几十米高的屋顶上,身手十分了得。

  作为一部动作大片,英雄必须要有美女来相伴。石川在外形上就属于绝对的浪子,凌乱的头发,松松垮垮的衣衫,坏坏的笑容,引得无数女人投怀送抱。电影开场没多久就是一场歌舞戏,多名穿着艳红色上衣、黑皮靴,露着美腿的舞女们翩翩起舞,看得人直流口水,绝对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当然,这位看似风流的侠盗也与心中真爱上演了一段非常感人的生死之恋。


《侠盗石川》精彩剧照


《侠盗石川》中的香艳镜头


花花世界很是美好

场面宏大耗资15亿日元 再现日本战国时代传奇

  看过《侠盗石川》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场面宏大。本片早在2007年时就开始准备,耗时3年,完成了100多个布景、2000多组数码特效,动用了1000多名临时演员,才最终呈现出了这副丝毫不逊于《指环王》的壮观场景。两军对阵时,双方不计其数的士兵虽然都是用特效做出来的,但看上去确实很逼真,令人赞叹。两大高手近身搏斗时,兵器相交瞬间火花四溅,暗器飞过威力惊人,这些场景都令人看得很是过瘾。

  《侠盗石川》讲述了侠盗石川五右卫门在无意中发现了一个锦盒,揭开了一个惊天的秘密,而他自己也从此陷入了一番难以控制的争斗中。本片故事发生在日本历史上的战国时代,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等历史知名人物纷纷登场,而隐藏在政治斗争下的另一条故事主线就是石川的身世,两条线索同时铺开,引人入胜。本片情节环环相扣,节奏紧凑,画面上也绝对是一道视觉盛宴,不容错过。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0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