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蜡笔小新”新作化身间谍 全家声优齐聚试映会

时间:2011.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蜡笔小新全家


小新与妹妹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人气动画片“蜡笔小新”第19部剧场版《蜡笔小新2011:呼风唤雨!黄金间谍大作战》4月10日在东京试映,小新全家的声优阵集体亮相,令会场气氛十分温馨。

    在此部剧场版中,憨态可掬的小新将变身成为一名007间谍,通过无国籍少女“莱梦”的间谍训练,小新将与“莱梦”展开一段为了正义的危险之旅……

    为小新配音的是人气声优矢岛晶子,矢岛透露“该片最大看点在于,小新是如何从一个可爱又搞笑的小家伙,变成一名充满正义感的间谍。”为小新妹妹配音的兴梠里美则笑言“小新真是个极富个性的搞怪角色,相信会让大家一如既往地捧腹大笑。”

    该片主题歌由日本偶像团体“关8”倾情献唱,影片预计4月1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