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教皇诞生》亮相 导演称要给人们不同的梵蒂冈

时间:2011.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法国演员贝尔


谢丽尔·科尔酥胸半露




《教皇诞生》举行发布会

【小白跑戛纳】5月14日见闻:追寻梦露的性感倩影

     电影网讯(图文/戛纳电影节报道组) 法国当地时间2011年5月13日,主竞赛单元参赛片《教皇诞生》举行发布会,金棕榈导演南尼·莫莱蒂携主演米歇尔·皮寇利以及影片监制和剧本等人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导演莫莱蒂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整场发布会的主角,所有媒体记者都对导演发问。导演也在发布会上坦承,自己想要呈献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教皇以及梵蒂冈。

导演的梵蒂冈更简单 影片无关天主教背景

    影片《教皇诞生》讲述的是新的教皇选举敲定,人们还在满心期待新教皇的出现时,被选中的新教皇梅尔维尔因为压力太大,竟然逃跑了,整个教廷几乎乱了套。鉴于影片的主要背景发生地为神秘的梵蒂冈教廷,所以有记者问影片的拍摄是否遭受了教廷的反对。导演说:“没有遭到什么阻拦,也没有帮助,事实上我们是在一个工作室内拍摄的,这让影片中的梵蒂冈比其他影片看起来更加简单。”

    身为意大利导演,拍摄的影片是否会受到天主教背景的影响?对此,导演说:“我是接受过天主教背景的教育,但是也没那么夸张。我自己虽然不信奉,但是也不会去仇视一些虔诚的教徒。我想人们对于影片有既定的期待,人们确信我会拍摄一部诋毁教廷的影片,但是我不想要这种一贯的对梵蒂冈的看法,我只想拍摄属于自己的影片,我要给人们一个惊喜。”

    导演莫莱蒂夺得金棕榈大奖的影片《孩子的房间》中,导演自己扮演的正是一个心理医生,而在本片中,导演又扮演了一个心理医生。对此,导演解释说:“《儿子的房间》中的心理医生是比较现实一些,和本片中的心理分析医生不同。”

老将演教皇无压力 皮寇利数次被导演弄哭

    影片中,老将米歇尔·皮寇利饰演的新教皇梅尔维尔真实可信,将一个手足无措成为教皇的信徒的惶恐和迷失表现的淋漓尽致。至于,要出演教皇的压力,皮寇利说:“我读了剧本后就马上同意出演该片了,我了解导演的之前的作品,犹豫的倒是导演。在试镜一周后,他才告诉我主角已经定下是我了。”

    至于教皇这样的角色是否难演,皮寇利说:“我不认为很难演,难演的反倒是哭戏,因为虽然身为演员哭戏是正常的,但是还是会有些害羞。而我第一次的哭戏,导演还不满意,还要我重来。”导演莫莱蒂既能导又能演,当被问到是否从皮寇利身上学到了演技方面的经验时,导演说:“演员们都是从不同学校毕业的,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表演方法。”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相关链接:

范爷、欲女抢汤唯风头 威尼斯影节主席看好国片

“星二代”扎堆《无法安宁》 爱丽丝变绝症女

《武侠》血腥震撼似外科手术 汤唯沦为“花瓶”


 
点击进入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
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