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植村花菜与西野亮广交往近一年 被曝婚期临近

时间:2011.05.18 来源:搜狐娱乐

植村花菜


西野亮广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搞笑团体King Kong的成员西野亮广(30岁)和2010年因一曲《厕所之神》爆红、首次登上NHK红白舞台的创作歌手植村花菜(28岁)认真交往。两人都是兵库县川西市出身,因为是同乡的关系,一年前正式成为恋人关系。5月11日在富士台的综艺节目《 You knock on a jumping door!10周年SP》中,西野就被其他艺人揭穿“他现在的女友也是圈中人,而且是位美人”。

    堪称是搞笑界难得的IKEMAN男星与创作出寄托对已故祖母的怀念之情、令人感动潸然泪下的《厕所之神》的当红女歌手的恋情曝光后,还是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关系者透露,两人拍拖不足一年,2010年6月西野曾在博客上自曝重遇植村一事“植村花菜的老家离得很近,当时她还是我姐姐打工的地方的前辈”,“大家Dropout(离开故乡)后就没能再见面……能够再度碰面真是缘分”。之后两人发展成恋人关系,西野除了搞笑功夫了得外,在绘画、舞台剧脚本的创作等领域也有不错的建树,而植村在歌曲中所表达的独特的世界观和情感也得到外界的认可“两人看起来十分相衬”。

    实际上,植村对搞笑界也抱有浓厚的兴趣,曾作为嘉宾参与了吉本新喜剧。去年末在接受《产经体育》的采访时就泄露了和西野恋爱的玄机:“喜欢多变(搞笑)的人”。

    出身于普通家庭的植村和西野并不像一般的艺人一样对恋情遮遮掩掩“在众圈内好友中,他们的关系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一名粉丝早前在推特上放上了一张与植村、西野的合影“两人都很亲民,愉快地答应了拍照要求”。今年2月,西野在大阪举行个人画展时,植村也现身支持。两人恋人关系的正式“曝光”是在5月11日的某节目中,在自揭秘密的环节中,主持人BAKARHYTHM就曝“(西野)你有女友吧?而且还是来头不了的人物”,尽管他没有直接说穿名字,但就令西野慌神乱了阵脚:“都是暗地里的约会”,并且告白与女友曾有破局危机“1个月前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很糟糕”。

    在记者采访时,植村曾坦言“希望在29岁的初期结婚”,而2012年1月就迎来29岁生日的她,看来与西野的婚期是不远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