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恭如《你是哪里人》首映秀美腿 自称不盼嫁人

时间:2011.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蒋旭携众主创亮相,杨恭如秀美腿


杨恭如


唐文龙
 
  电影网讯(图/刘方舟 文/张玮) 5月24日,电影《你是哪里人》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蒋旭携主演杨恭如、唐文龙、潘阳、李斯羽、苗皓钧等人到场。身穿红裙的杨恭如大秀美腿,表示自己并不着急结婚。该片将于5月27日上映。


潘阳


李斯羽


苗皓钧与李斯羽


导演蒋旭与杨恭如

杨恭如不着急结婚 秀美腿自认不是北漂

    “我觉得还是要顺其自然,只要感觉对了就好。”被问到何时找个归宿时,杨恭如称自己并不着急,她在《你是哪里人》中扮演一个杂志社的主编,对待下属十分严厉,俨然一副“女魔头”的架势,而发布会上,杨恭如以一袭红色连衣裙亮相,大秀美腿,显得女人味十足。

    上海出生,加拿大长大,在香港出道的杨恭如表示自己在生活中适应能力很强,与戏中扮演的北漂一族有很大不同,“其实在哪个城市并不重要,我现在基本就是在上海和香港之间来回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方便。”


杨恭如

潘阳手拿身份证


影片首映仪式

潘阳坦言出道时因老爸压力大 唐文龙曾被剧组“鄙视”

  原定出席发布会的潘长江当天却并未现身,被问到老爸缺席的原因,潘阳只称自己也不知道。顶着明星父亲光环出道的她坦言自己刚入行时确实压力很大,“其实他对我而言是压力也是动力,刚出道的时候会因为有这样一个有名的父亲觉得压力大,但是后来我会把压力转换成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去理那些负面消息。”

  《你是哪里人》讲述了一群有理想的外地人在北京努力奋斗的故事。主演唐文龙自幼在外国长大,后来在香港发展,他坦言自己的经历与北漂一族有些类似,还曾经遇到过挫折,“那时候我到一个内地的剧组来试镜,他们觉得我是香港演员,怎么可能演好内地的现代戏呢?要是拍古装戏可能还差不多。”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