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红色恋歌》热拍 周子茵首次饰演少数民族

时间:2011.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周子茵首次饰演少数民族

    日前,中国首部红色电影音乐剧《红色恋歌》正在井冈山热拍中,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周子茵首次尝试扮演少数民族角色,艳丽漂亮的造型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电影《红色恋歌》主要是以红歌为主线,通过革命歌曲,反应当时艰苦斗争的生活,弘扬革命精神,宣传红色文化,让现代的人们感悟幸福生活。在该影片中出演娜仁花是周子茵首次饰演少数民族角色,以往周子茵塑造的众多人物形象深入人心,其中《黛玉传》、《夏家三千金》、《宫》等的角色形象都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这次周子茵饰演的蒙古女孩娜仁花,身穿独特风格和精湛制作工艺的蒙古族服饰,刺绣自然而不造作,朴素而无虚饰,五彩的丝线始终不分贵贱地装点着。即能体现人体的曲线美,又能体现蒙古牧人宽厚大度、粗犷坦荡的性格。

    对于周子茵来说是第一次饰演少数民族角色,尝试了很多少数民族服饰,对少数民族的装扮情有独钟的她,可谓大过了一场民族服饰瘾。采访中,周子茵说:“虽然每次换上戏服可能要比别的人物多花上一倍以上的时间,但真的非常喜欢我在剧中的戏服,少数民族的服饰会叫你变得眼前一亮。而且娜仁花的开朗直爽和我本身很相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