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7”曝海量罕见花絮照 宿敌海伦娜亲吻哈利

时间:2011.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华丽打酱油的海伦娜·伯翰·卡特在片中扮演食死徒,与哈利斗得死去活来,原来在片场是如此和谐


罗伯特·帕丁森当年的青涩模样,塞德里克·迪戈里与秋·张甜蜜戏水


《帝国》杂志以戏内、戏外两版展现了哈利·波特与他的死党们

  电影网讯(编译/白晓莎)今年盛夏除了《变形金刚3》的火热开打,我们还将迎来一个伤感的时刻:《哈利·波特》系列的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全球公映,这对于长大成人的巫师们和陪伴他们11年成长的哈迷们都是极为重要的时刻。《帝国》杂志为此制作了特别专题,除了此前曝光的“斯内普教授”阿伦·瑞克曼写给作者JK罗琳的那封感人的信,我们的“三剑客”哈利、罗恩、赫敏,“反派”伏地魔、马尔福等众主创都以极为复杂的心情向大家告别。内页中更曝光了多张罕见幕后组图,包括戏内宿敌海伦娜·伯翰·卡特亲吻哈利、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塞德里克·迪戈里与秋·张甜蜜戏水、伏地魔率领反派军团气势浩大等等。

  以“三剑客”戏内、戏外的两组写真作为《帝国》杂志的封面与内页封面,三个随着《哈利·波特》长大的孩子们如今已开始各自独当一面。“赫敏”已经剃掉了那头标志性的长发,利落短发的艾玛·沃特森优雅而具有个性,她表示:“我很爱赫敏,她与那俩男生在一起时间慢慢长了之后,开始不那么拘谨和固守成规了。她开始长大了,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而“罗恩”也已经不再是那个邋遢有点懦弱的孩子:“这绝对是一次最重要的‘游戏’,这也很可能是我所做的最漫长的事情,但是我已经开始让它慢慢过去了,真的。”鲁伯特·格林特在让他用一个字来形容这部系列电影时,一直不知如何回答,最终说出了:“奇迹”。

  作为影片的绝对主角,“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拥有无数粉丝,但是他也同样一直要以无限的精力和勇气去肩负着难以承受的责任:“这部电影在我的生命中持续了11年,所以当它终于要结束的时候,感觉很奇怪。波特给了你一个安全的框架,所以当你发现你有些不一样时,你总能回到波特的形象。然而突然间,这些就要被拿走了,不再存在了,从(演员)的专业角度来讲其实还是让人有些恐惧。”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定于7月7日在英国举行盛大首映,于7月15日在北美公映。届时我们将与他们一起,迎来魔法世界的最终决战。

下一页更多精彩美图!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7

相关资讯:

《哈7(下)》放伏地魔海报 宣传片曝终极魔战
 
“哈7(下)”再曝人物海报 终极之战一触即发

《哈7(下)》曝光剧照 哈利情侣拥吻尸首遍地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