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马王子》热拍 翁虹、龙梅子探秘嫁人心得

时间:2011.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翁虹和龙梅子在拍摄现场

    日前,都市情景喜剧《白马王子的春天》正式向媒体开放探班,这部云集了翁虹、龙梅子、谢孟伟郑昊吴婷等诸多明星的电影也首次在大众面前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讲述草根明星“旭日阳刚”的成名故事,不仅让出身歌坛的龙梅子等人颇为欣赏,就连翁虹也为了加盟该片首次出演了钢琴家。而私下里翁虹与龙梅子更是一见如故,拍摄空隙,两人颇为开心的聊起了嫁人心得。
在片中与钢琴有不解之缘的翁虹坦言,也是首次出演这样的角色,看了剧本觉得不错就接了下来。特别喜欢音乐,音乐算是一个未完成的梦想。而最近刚发行新歌《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的龙梅子与翁虹似乎更是有诸多话题,拍摄空隙,翁虹也学着导演调笑龙梅子是否迫不及待想要嫁人?

    因为新歌《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而屡遭周遭朋友开玩笑的龙梅子似乎已经习惯了,不仅没有辩驳,反而向已为人母的翁虹探讨起了感情问题。片中笑料不断,片外笑声连连。龙梅子似乎已经成为了众人的一个开心的理由。龙梅子在面对采访时表示“如果有好事,一定不会瞒着大家,不过因为工作的关系似乎真的是没有时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