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森下悠里勇猛挑战激情戏 半裸性感床照首度曝光

时间:2011.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森下悠里首次挑战激情床戏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性感写真女星森下悠里(26岁)首次担当女主角的电影《电影版 夫妻成长日记》将于6月18日在日本公映,森下将在片中首次挑战裸露床戏。

    该片由执导过《极道餐桌》(2009年)的导演横山一洋掌镜,讲述了一对毫无“性体验”的新婚夫妇,逐渐探索夫妻生活奥秘的故事。身高1米60,拥有B90-W55-H90傲人三围的森下,将在片中大方展露性感身姿,森下将与扮演丈夫的男星三浦力(27岁)首次挑战激情床戏。“感觉好真实,我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这是森下出演该片的最大感受。

    影片《夫妻成长日记》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森下表示“这是一部快乐学习性知识的电影,对于在高中时毫无性经验的我来说,真的是受益匪浅。”首次在电影中担当女主角的森下,将如何释放其天性激情演技,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一页更多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