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变形金刚3》角色分析 汽车人、霸天虎一览

时间:2011.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将军

神行太保(Leadfoot)


上旋(Topspin)


路霸(Roadbuster)
雷霆小队(Wreckers)

    丹泽尔·华盛顿《训练日》中曾经说,要想保护羊,自己就要先变成狼。在抵御穷凶极恶的霸天虎时,汽车人也有自己的超级武器,它就是“雷霆小队”。雷霆小队的成员都是些狠角色,丝毫不惮于以同样凶狠的手段和不怕牺牲的精神面对敌人,从某种角度上讲,雷霆小队就是汽车人中的超级敢死队。

    《变形金刚3》显然会有一场恶战,这正是雷霆小队大显身手的时候。看看目前曝光的三位队员吧,路霸(Roadbuster)、神行太保(Leadfoot,有人翻译成灌铅脚,这真是笔者见过最没脑最错误的翻译了,脚灌了铅那还能叫汽车人吗?)和上旋(Topspin)。三个家伙一个比一个长的凶悍,丝毫没有擎天柱等人的慈眉善目。有了这帮狠角色,霸天虎有麻烦了。

下一页:霸天虎阵营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