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中国公司签“韩国小姐” 韩素媛迅速搭上富二代

时间:2011.06.23 来源:潇湘晨报

韩素媛


韩素媛与富二代
 
  日前,中国某公司宣布已签约韩国女星韩素媛,合作110集的古装剧《公主出山》,以及之后量身定做的中篇古装剧《西施》、电影《雪莲》等。“韩国小姐”出身的韩素媛,曾经出演过电影《色即是空》,在韩国具有颇高的人气,此次也是全面进军中国市场。据悉,这次签约为韩素媛赚到了八位数的酬劳。签约过程非常顺利,预计下个月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韩素媛日前还被媒体拍到在北京新光天地附近密会一位年轻富少。从亲昵的举止来看可以判断两人是情侣关系,只见两人在车内相聊甚欢(下图),而后男友揽着韩素媛步入商场,一路上照顾得体贴入微,一小时后二人驾车离去。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是山西富二代,与韩素媛在朋友聚会上相识,并迅速坠入爱河。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