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夜情”是情爱非情色 方中信谈激情戏可接受

时间:2011.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方中信李小冉甜蜜亲吻


方中信激情过后


方中信夜店狂欢


李小冉亲吻方中信

    即将在7月15日登陆全国的都市情爱电影《一夜未了情》,由时下当红明星李小冉和方中信主演。在影视剧中一向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方中信,在本片中首次大胆扮演一个大玩一夜情的战地记者,影片中更有他不少大胆情欲戏的戏份。6月22日方中信对记者表示,自己并不认为这是一部情色电影,而情爱电影比较准确:“我是个职业演员,当然要尝试各种角色,这部电影虽然从一夜情讲起,但这个话题是如今大家不能回避的。”至于片中自己大胆激情的演出,方中信表示,一切都在尺度之内,自己完全可以接受。

    电影《一夜未了情》讲述了方中信和李小冉在云南大理邂逅经历过一夜激情后,返回都市两人再度重遇后,身心不能自拔,陷入爱欲激情中的故事。由于影片直面了当下年轻男女的一夜情问题,而备受各界关注。其中李小冉和方中信在影片中多场的激情戏份,更被指是两人出道以来,最大限度的银幕演出。方中信和李小冉也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一直在天津赶拍新戏的方中信,在昨天终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首先承认在这部电影中确实有不少激情戏:“电影叫做《一夜未了情》,激情戏肯定不会少,不过我认为都好自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另外他纠正记者,希望大家再次说起这部电影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这是一部情爱电影,而不是什么情色片:“一夜情是现在年轻人比较容易碰到的事情,我们主演和导演对此都认为这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话题,这是客观事实。在这部电影中,我扮演的记者苏东和小冉扮演的顾婷发生的一夜情,绝对是有爱在里面的,整部电影探讨的就是男女情感世界中性与爱的关系,而有人误会这部电影是单纯的情色片,这是完全不对的,说这是一部情爱影片我觉得更准确。”
  
    提到片中他的激情演出,方中信正色道,自己是个职业演员:“在这部电影里,我所演的所有镜头,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都在尺度范围之内,没有外面说的那么夸张吧!”是否这部电影算是方中信这个好男人的转型之作,方中信并没有完全承认:“其实作为演员,还是蛮被动的,我都希望自己每个角色有突破有新意,但尝试新角色并非都是转型,我觉得《一夜未了情》还算是延续了我以往的戏路,只不过这次是让大家看到了男人的另一面,而且是比较直接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