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财神客栈》票房火爆 郑晓东大显身手成神捕

时间:2011.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财神客栈》中的谢霆锋郑晓东


《财神客栈》中的郑晓东和何家劲

    6月28日全国公映的电影《财神客栈》,上映当天票房就达到一千多万,抢占暑期档的《财神客栈》以超强的明星阵容,曲折的剧情,搞笑的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走进影院,一睹两位影帝张家辉和谢霆锋的风采,而青年演员郑晓东饰演的神捕朱三,身手矫健,扮相英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财神客栈》又一亮点。

     曾与著名导演王晶有过多次合作的郑晓东,被王晶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八大豪侠》、《仁者黄飞鸿》、《大内密探灵灵狗》等众多经典的影视作品,让郑晓东越来越被观众喜爱和认可,此次郑晓东在《财神客栈》中饰演的朱三,是一位武功超强,身手敏捷的捕头,做为何家劲饰演的金衣神捕的手下,尽职尽责,结果被作恶多端的金不二杀害。整个影片中郑晓东不但有大量的武打戏,还有很多骑马的戏份,《财神客栈》中的精彩的武打段落中,郑晓东大显身手,良好的舞蹈功底让郑晓东完成了众多高难度的动作,为影片增色不少。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