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运铎》献礼建党 于晓光愿把一切献给党

时间:2011.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于晓光饰演吴运铎


吴运铎家人向主创赠书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以及中国人民兵工产业建立80周年的献礼片《吴运铎》即将于7月登陆全国院线。实力小生于晓光饰演男主人公吴运铎,时值七一党的生日,于晓光表达了衷心祝福,同时已经主演过多部主旋律影视作品的他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文艺工作者,自己愿像吴运铎那样,把一切献给党。

    在此前进行的点映仪式和研讨会上,吴运铎家人、专家及部分观众都对《吴运铎》这部影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很多看过《毛岸英》的人也认为于晓光完全脱离开了毛岸英的影子,彻彻底底地变身为吴运铎,并成长为中国保尔。对此,已经主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于晓光本人说,从《毛岸英》到《建党伟业》再到《吴运铎》,自己也随着这些主人公的成长而成长,“在影视作品里,我经历过战场的洗礼,经历过新中国成立之初年轻人热血沸腾的场景,也经历过受伤、挫折到成功,现实生活中也在随着这些人物这些事件感受着,变化着。”虽然还不是党员,但已经有“荧屏红色偶像”之称的于晓光称,作为年轻的文艺工作者,只要国家有需要,党有需要,自己随时都准备着用最好的状态迎接一切人物,愿意像自己塑造的吴运铎那样,把一切献给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