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从《艋舺》到《鸡排英雄》 柯佳嬿体会戏如人生

时间:2011.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鸡排英雄》新预告 纯美女生柯佳嬿体会戏如人生 时长:02:23 来源:电影网

《鸡排英雄》新预告 纯美女生柯佳嬿体会戏如人生收起

时长:02:23建议WIFI下打开









柯佳嬿《鸡排英雄》剧照

     以台湾美食、夜市文化为背景,演绎小人物欢笑与感动,继《海角七号》《艋舺》后,第三部票房破亿的台湾本土电影《鸡排英雄》,将于7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影片由导演叶天伦执导,青春偶像蓝正龙、柯佳嬿搭档猪哥亮、赵正平、王彩桦等综艺红星领衔主演,是一部温馨、笑点一应俱全欢乐喜剧电影。日前,片方公布了一款女主角柯佳嬿版预告片以及一组“戏如人生”版剧照。影片在拍摄时,柯佳嬿曾遇到私人方面的不如意,导演叶天伦跟她说:“拍戏时不可能不受影响。那么就去面对它、接受它,带着这些东西进入角色里是OK的,善用人生的状态去完成这部电影。”

解析角色个性 被夜市人情味融化

    在《鸡排英雄》中,柯佳嬿饰演的林亦南,是一位有着人文骄气却迷惘的都市女孩,知名八卦报社的记者,作风强悍,跑新闻无不独家,却因为拗脾气,惹恼上司而沦落成地方小报的小狗仔,却这样一头撞上“八八八夜市”的世界,她体会到小人物的甘苦,一颗封闭僵硬的心被夜市中的人情味解冻。“小时候的亦南,因为当记者的爸爸早逝,早就她独立却也偏执的性格,当上狗仔记者的她,每天重复一样的工作,很努力追寻自己的未来,却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是八八八夜市这群出乎意料的人,让她重新审视自己在干嘛,这一段转变的历程,让她重新找回自己的价值。”柯佳嬿介绍说。

    当谈到这样的欢乐喜剧电影,不大像她会接演的题材时,柯佳嬿表示自己就是想挑战:“我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喜剧的演出,而且这么搞笑,对我来说很特别,有很强烈的欲望想试试看!”

明星演绎记者 揣摩角色亲身体验

    从《艋舺》里的小凝跳脱出来,柯佳嬿这次要摆脱柔弱,在《鸡排英雄》扮演一个女记者,充满着强烈的保护色,有一股不怕天高地厚的气势。但对于台湾的娱乐圈来说,记者是“攻击”的一方,而艺人通常是习惯“防守”的一方,柯佳嬿尝试这种角色对换就像是“攻守交换”,难度着实不小。不过好在柯佳嬿自有揣摩角色的“妙招”,还在导演的安排下跑去亲身体验。

    “我刚开始演的时候,的确有一点不习惯,但导演都会提醒我,亦南是强势主导的个性,我要呈现的是跟平常不同的自己;揣摩角色的方法就是:碰到记者朋友,就偷偷的观察,而且导演也出了一个演员功课给我,就是让我尝试访问一位记者,而且我要把过程写成一篇报道交给导演,我真的觉得很有趣!”柯佳嬿回忆这段经历时说,看着本子上乱写乱画一些只有自己看的懂的笔记,也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

“鸡排英雄”们眼中的—柯佳嬿

    蓝正龙(饰阿华):跟柯佳嬿对戏,刚开始会觉得她不太演,不太会想太多,有时候我都怀疑:“咦?是有再演,还是没在演?”后来才觉得这是演员最好的状态,很值得我学习。

    叶天伦(导演):四年前刚拍完《渺渺》的时候,她的经纪公司找我当她的表演老师,上了半年的课,当时的佳嬿已经是演技非常棒了,中间这几年她拍了好几部电影,让我觉得《鸡排英雄》的女主角非她莫属。

    王彩桦(饰阿珠):佳嬿真的太瘦,有点弱不禁风,但是面对工作、演戏都很认真,像刚刚我们寒风中拍戏好几个小时,她就是有点不舒服,看起来很让人心疼,我就赶快抱抱给她温暖。

    猪哥亮(饰张进亮):柯佳嬿蛮有气质、很漂亮,演技不错。很可惜,跟她没有很多对手戏,只有在抗议时候碰到、电梯的时候碰到、在夜市碰到,很可惜!没有机会跟她演“那种戏”。

    赵正平(饰十八王):我是第一次跟她合作,她也是很认真的演员,但我觉得这个小女孩,真的太瘦了。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