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山本莫奈宣布退出演艺圈 曾多次被卷入不伦丑闻

时间:2011.07.05 来源:新快报

山本莫奈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山本莫奈与所属事务所正式解约,宣布退出演艺圈。虽然山本莫奈早在2010年8月份便已经与比她小一岁的某房地产投资公司社长注册,不过至今依然没有传出关于其怀孕的消息。

    山本莫奈通过传真的方式向各大媒体宣布了此事。其实早在2010年年底,山本莫奈便已经有了决意要退出演艺圈的想法,她在传真中说:“在结婚的时候,有关自己之前的人生,以及今后的人生,我便有了自己的考量。虽然我现在已经35岁了,前进的步伐可能会比较小,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慢慢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婚姻、工作、教育孩子,作为一名女性,我将会在反复摸索的过程当中不断地前行。”

    山本莫奈在日本演艺圈内出了名的“桃花多多”,曾经多次被卷入不伦丑闻。起初山本莫奈担当大阪《朝日放送》节目的女主播,2005年转入自由职业;2006年作为TBS电视台新闻栏目的主持人被正式起用,后来由于被某写真杂志爆出了与议员细野豪志之间的绯闻而从主持第一线被撤下;2008年被富士电视台节目《前瞻》制作组看中,再次以主持人的身份被正式起用,但是之后又是因为绯闻的关系,她被某女性杂志爆出与日本职业棒球联赛巨人队(现日本火腿队)的二冈智宏选手之间有不伦关系,因此再度从第一线被撤下,并且还被停职了半年;山本莫奈于2011年4月在夏威夷举行了婚宴,6月15日在出席活动时,山本莫奈透露,正在就怀孕计划与医生进行磋商并且正在实施的过程当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