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蓝正龙《鸡排英雄》变“土鳖” 被曝帮女星按摩

时间:2011.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众主创手持鸡排合影,搞笑十足


蓝正龙


蓝正龙在片中以台客形象登场,而发型则是模仿父亲年轻时的造型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蓝正龙一改往日帅气的型男形象,在电影《鸡排英雄》中留起“土鳖”的复古卷花头。7月11日,蓝正龙现身京城宣传该片,当天导演叶天伦、编剧叶丹青,演员柯佳嬿、“赵哥”赵正平、王彩桦、刘品言等主创也悉数到场。据悉,《鸡排英雄》将于12日在内地公映。
 

女主角柯佳嬿


柯佳嬿、蓝正龙现场秀布偶


“赵哥”赵正平

蓝正龙首次留复古卷花头 被曝为王彩桦按摩

    《鸡排英雄》讲述了“八八八夜市”突然被迫解散,夜市里的小商贩们在经历了退缩和悲伤后,最终联合起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战的故事。蓝正龙在片中饰演夜市会长,更首度以“台客”造型出镜,只见蓝正龙留着老式的卷花头,动作、讲话都很台客风(台客原本是指台湾外省人对本省人的一种带有贬义的称呼,现在一般指人很俗气)。

    几位主演也登台爆料蓝正龙私下也很“台客”,对此,蓝正龙笑着默认,“我本来就是台客啊!”女搭档柯佳嬿则表示,“蓝正龙的造型确实很‘台’,但是我觉得台客很不错,他们都很可爱啊,对女朋友也很好。”

    提及对蓝正龙本人的印象,王彩桦笑着说,“他是个体贴的小男孩,平时还帮我按摩呢。”柯佳嬿则不这么认为,“我很早就和蓝正龙认识了,当时觉得他就是位叔叔。”这番话逗笑全场,柯佳嬿赶紧解释,“因为我那时候真的年纪很小,现在我觉得蓝正龙是帅气的偶像。”
 


王彩桦


刘品言


众主创现场有滋有味地吃起了凤梨酥和车轮饼


导演叶天伦


叶丹青

蓝正龙要和女友一起吃臭豆腐 “赵哥”抢风头

    说起台湾小吃,蓝正龙表示最喜欢吃臭豆腐,结果意外遭到记者逼问,“如果女友不喜欢吃臭豆腐,你怎么办?”蓝正龙不假思索地说,“真爱可以克服一切。”看来,能吃臭豆腐是蓝正龙理想女友不可或缺的一项素质。

    当天,蓝正龙卖力宣传,还表演起台湾著名的布袋戏,但仍被“赵哥”赵正平大抢风头。景行厅男孩“赵哥”凭借在《国光帮帮忙》、《王牌大贱谍》、《康熙来了》等综艺节目中的精彩表现爆红,在内地,“赵哥”依旧有很多粉丝。当天,“赵哥”成为全场呼声最高的演员,每次说话都能引起一阵尖叫。

    提及《鸡排英雄》中都说的台语,是否担心到内地放映会“水土不服”,导演叶天伦称完全不担心,“我觉得不会啊,像我还喜欢看二人转呢。”“赵哥”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阿凡达》我也看不懂啊,可人家还不是全球卖座,《鸡排英雄》很好懂,里面有台湾的精神文化。”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相关资讯《鸡排英雄》:一道浪漫主义的煽情台湾小吃

【电影网】
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