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安藤政信重返日本影坛 新片扮演金发刺青黑手党

时间:2011.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安藤政信转型“金发黑手党”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近年来相继出演《梅兰芳》(导演陈凯歌)、《刀见笑》(导演乌尔善)等中国影片被国人熟知的日本男星安藤政信,时隔4年再度出演日本本土片《走私者》。该片由妻夫木聪主演,根据人气漫画改编。安藤将在片中饰演一头金色短发、背骨刺青的中国黑手党,大秀流利中文和展露性感肌肉,将是安藤重归日本大银幕的最大看点。

    该片导演由曾执导过《鲨皮男与蜜桃女》、《茶之味》等影片的石井克人掌镜。自称石井粉丝的安藤表示,能够得到石井导演的赏识,令其感到十分荣幸。安藤透露石井导演是个非常严厉和认真的人,无论是锻炼肌肉,还是动作打戏和中文台词,石井导演都希望他做到最好。“既然导演如此看重我,在选定我的那天起,我便下定决心要百分百地去努力。”

    该片根据日本知名漫画家真锅昌平的犯罪漫画《SMUGGLER》改编。故事讲述了主人公砧凉介(妻夫木聪饰)一心憧憬要成为演员,但缺乏行动力的他不但没能梦想成真,还欠下了一大笔债务。为了还钱,他找到了一份日薪5万的搬运工作,但他要运送的并非普通货物,而是想象不到的危险品……除了安藤政信以外,永濑正敏、松雪泰子、满岛光、小日向文世、阿部力都豪华明星阵将有精彩出演。

    影片《走私者》将于2011年10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