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最终兵器:弓》票房创佳绩 上映五天破百万

时间:2011.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Ben) 据韩国媒体报道,上映短短5天内,电影《最终兵器:弓》便突破了100万观众的票房纪录。

    根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票房统计网的数据,截止至8月14日上午,《最终兵器:弓》的累计观众人数已经达到了105万5358名,成功突破百万票房大关。8月10日上映的《最终兵器:弓》在上映首日便跃居票房榜榜首,在票房预售网站上的预售率也居首位,观看过影片的观众也是赞不绝口,业内外好评如潮,有望继续掀起观影狂潮。

    《最终兵器:弓》与今年暑期档上映的《快递惊魂》《高地战》《第七矿区》等电影都属于制作费超过百万韩元的大片,与后三者相比较,《最终兵器:弓》属于后发先至的作品。《第七矿区》在上映四天内便突破了100万观众大关,但此后的票房势头却有所停滞。而《最终兵器:弓》胜在好评率一直在持续上升,相信未来几日的票房数字还能再创佳绩。有观众在评价该片时称:“这完全是一部演员用演技打造的电影!也是今年最佳的电影!”还有观众称“估计影片中像核爆一样的弓箭对决能给电影带来海啸一般的票房上涨期。”

    《最终兵器:弓》以“弓箭”最为素材,讲述的是在朝鲜时代,朝鲜的神箭手“南伊”(朴海日 饰)为了救出被满族军队掳走的妹妹“紫仁”(文彩媛 饰),只身闯入对手10万大军阵营之中,与对方大将展开生死决斗的故事。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