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中西美帆热搭樱井翔 电影处女秀扮清纯小护士

时间:2011.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中西美帆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樱井翔搭档宫崎葵共演的新片《上帝的诊疗簿》(导演深川荣洋)上映在即,被誉为未来银幕上“希望之星”的新生代女星中西美帆,逐渐走进观众视线。据了解,该片是中西的电影处女秀,她在片中饰演一名清纯可人的小护士。

    年仅22岁的中西美帆,在上高中1年级时,由于老牌女星原节子(91岁)是她的邻居,因此令其心怀当演员的梦想。2009年,中西从东京诚心调理师专门学校毕业之后,随即凭借舞台剧出道。

    2011年,中西总共出演了3部电影和一部日剧,其中她在《上帝的诊疗簿》中与人气男星樱井翔的搭戏更加引人关注。曾在学生时代为了学习烹饪,专门前往法国和意大利进修的中西坦言“我要借助这部影片,能够成为走在戛纳和威尼斯电影节红毯上的女明星。”心怀远大志向的中西,未来道路一片光明。

    影片《上帝的诊疗簿》根据夏川草芥2010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全片以美丽信州的地方城市松本的一座小医院为舞台,讲述了内科医生栗原一止(樱井翔饰)与身为山岳摄影家的妻子(宫崎葵饰)相互扶持的温情故事,影片将于2011年8月2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