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家将”七帅哥亮相比酷 吴尊、仔仔骑马耍枪

时间:2011.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忠烈杨家将》主创合影


吴尊饰演杨六郎


郑少秋饰演杨令公


周渝民饰演杨三郎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投资1.7亿元的《忠烈杨家将》8月18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确认古天乐因伤辞演,由郑伊健顶替。当天,该片监制黄百鸣、导演于仁泰携主演“杨令公”郑少秋、“大郎”郑伊健、“六郎”吴尊、“三郎”周渝民(仔仔)、“五郎”林峰、“二郎”于波、“七郎”付辛博亮相,七大帅哥将在片中耍杨家枪、骑马比酷。于仁泰同时透露,除了要打造“最酷‘杨家将’”外,还要奉献给观众“最壮烈的一场战争”。现场,吴尊和仔仔还回应了“小白脸”质疑。
 

郑伊健饰演杨大郎


林峰饰演杨五郎


付辛博饰演杨七郎


于波饰演杨二郎

古天乐因伤错过杨大郎 郑伊健从大反派变身杨家将

  此前,已确认出演杨大郎的古天乐因突然受伤缺席了《忠烈杨家将》的开机仪式,当时监制黄百鸣表示希望古天乐可以早日康复参与拍摄。但在18日的北京发布会上,黄百鸣最终宣布,古天乐无缘该片,他的角色由郑伊健顶替。黄百鸣透露,“医生说古天乐一年之内都不能在拍打戏,四个月之后才能复出演文戏。”

  郑伊健表示,原本他在《忠烈杨家将》中饰演大反派——杨家仇敌耶律原,“这次我可以从最大反派跨越到杨大郎的角色,首先要感谢导演对我的信任,这两个角色在剧本中势均力敌,有着血海深仇,碰撞非常激烈,所以此前对于耶律原的准备,对于我转变角色也有很大的帮助,不会因此感到‘转型’困难。”

  导演于仁泰则透露,“当时我心目中杨大郎的第一人选就是郑伊健,因为他身上有正气,很符合角色。”
 

导演于仁泰拄拐上场


监制黄百鸣


武术指导元德

14个月凑齐帅哥 吴尊、仔仔骑马比酷回应“小白脸”质疑

  《忠烈杨家将》中帅哥云集,黄百鸣感慨,14个月才凑齐这班演员,女性观众能大饱眼福。此次,郑伊健、吴尊、周渝民、林峰、李晨、于波、付辛博的造型将非常热血和爷们,而且每个人都各具特色,使用的兵器也是各不相同,大郎用剑,二郎使双刀,三郎拿弓箭,四郎握绵刀,五郎是锏,六郎耍杨家枪,七郎则是子母枪。吴尊透露,“我们在片中将有很多骑马的戏,还要练杨家枪。”林峰则补充道,“而且盔甲很重,枪比我们的身高还要高,大家目前都在抓紧练习,动作戏非常精彩。”

  提及面容秀气的吴尊是否能演出杀气,吴尊严肃地说,“大家到时看吧。”而同样受到质疑的还有仔仔,对此周渝民笑着说,“阳刚?我本来也不弱啊,大家不要被我的身材所欺骗。”一番话逗笑全场,仔仔透露,“这次我使用的兵器和他们不太一样,我是拿弓的,导演要求我动作要迅速,而且姿势要标准。”据悉,周渝民还可能在片中被破相,“这个不重要啦,《忠烈杨家将》确实很惨烈,但我蛮喜欢受伤的造型的,很酷!”

  对于谁的骑马动作最帅,身为片中的老爸,郑少秋笑着说,“我听动作指导说吴尊的动作很漂亮,其实我几个儿子都很不错,高大威猛,都帅过我当年啊!”儿子们也赶紧奉承老爸,异口同声地称赞郑少秋有大侠气质,而其中最搞笑的当属周渝民的赞美,“所以啊孝天(朱孝天)的楚留香要比郑少秋差了几十倍。”
 

郑伊健是几位演员中最早和郑少秋合作过的,谈起往事,两人十分开心


郑伊健和郑少秋是多年的好友


片中的一众男星除李晨外均登场亮相

于仁泰称等六年等到《忠烈杨家将》 徐帆饰演佘太君

  于仁泰执导的《霍元甲》曾大获成功,他透露,“《霍元甲》之后,我整整等了六年,才等到一个可以给中国人看、给全世界人看的故事,就是《杨家将》。”于仁泰表示,“《忠烈杨家将》讲的是爱:父对子的爱、百姓对国家的爱。很多现代人都觉得爱就是拥有,我希望电影告诉观众,牺牲才是真爱。”对于片中是否有女演员,于仁泰笑着说,“只有徐帆,她饰演佘太君。另外杨六郎也有一段感情戏,但很少很少,和他搭档的女演员还在保密阶段。”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