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金·卡戴珊大婚安保严密 艾薇儿、罗韩性感争艳

时间:2011.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婚礼现场


金·卡戴珊与NBA球星喜结连理


林赛·罗韩与妈妈一同性感亮相


碧昂斯驱车前往婚礼现场


艾薇儿与男友布罗迪黑衣亮相

  电影网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20日,有“欧版范冰冰”之称的好莱坞性感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NBA球星克里斯·亨弗里斯(Kris Humphries)举行大婚,婚礼现场保安极为严密。到场宾客除了卡戴珊姐妹外,摇滚小天后艾薇儿身着黑色露肩礼裙与男友布罗迪·詹纳现身,而“坏女孩”林赛·罗韩不忘耍性感,低胸深V白裙与妹妹阿丽·罗韩以及妈妈蒂娜·罗韩一同亮相。碧昂斯、伊娃·朗格利亚、瑞安·西克莱斯特与朱莉安·浩夫、以及希亚拉等近450位亲友宾客以黑白礼服盛装亮相、场面星光熠熠。婚礼举行完毕后,卡戴珊立刻在网上公布消息:“我们正式结婚了!”

  有外媒报道卡戴珊在婚礼上连换三套婚纱,而妹妹考特妮在入场时却差点跌倒出糗。此外,婚礼同时增设一段纪念金亡父及亨弗里斯已故祖父母的环节,场面感人。之前有传金与亨弗里斯的婚礼使费高达2,000万美元(约1.5亿港元),但由于他们找来不少赞助商,同时又以高价卖出婚礼照片版权及电视转播费,有传媒估计2人最后“结账”时随时不用花一分一毫。此外,婚礼图片转播权已经以50万美金卖给《人物》(People)杂志,婚礼过程将在10月份的the Kardashian电视真人秀中首播,因此婚礼现场禁止来宾携带相机和手机等设备,保安措施十分严密。

  不过,曾一度跟金传绯闻的人气歌手贾斯汀·比伯虽然也获邀出席婚礼,但同日他要陪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在新泽西演出,因而未能见证好友出嫁。据悉,大婚之后卡戴珊夫妇都将继续投入忙绿的工作,蜜月旅行的日程也不得不因此而延后。


金·卡戴珊与克里斯身高差异比较明显

  金·卡戴珊是美国真人秀当红女星、社交名媛,曝光率极高,自从帅气高大的克里斯与身材霸道、性感妖娆的卡戴珊于去年12月相识牵手后,这对“金童玉女”一直是美国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据悉,与克里斯交往刚满六月的卡戴珊就已经订婚,当时的求婚过程是很浪漫的,在两人的比弗利山庄爱巢中,克里斯把一束玫瑰放在卡戴珊的床头,上面有卡片写着,“嫁给我好吗”,随后克里斯下跪向卡戴珊求婚,并献上了定制的20.5克拉巨大钻戒。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0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