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双面玛莎》曝光独创海报 扫描QR码可看预告片

时间:2011.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双面玛莎》QR码海报


影片截图



预告片截图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近日,曾经在今年圣丹斯电影节上备受瞩目的新片《双面玛莎》曝光了两款海报,这两款海报的神奇之处在于,将主角伊丽莎白·奥尔森和约翰·浩克斯的脸嵌进了QR码之中,而拥有智能手机的用户,则可以通过QR解码软件,直接观赏影片的预告片,很有新意。

    影片《双面玛莎》讲述的是,一个从邪教组织中逃出的女生玛莎,来到了自己的姐姐和姐夫的家里,为了抓紧这唯一的救命稻草,玛莎拼命的迎合姐姐家中产阶级风格。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玛莎的邪教记忆使其愈加的孤立,并且渐渐走向偏执的崩溃地步。影片是导演T·肖恩·德金的处女作,也是女主角伊丽莎白·奥尔森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值得一提的是,伊丽莎白的姐姐正是美国著名的“奥尔森姐妹”。影片在圣丹斯上映时,曾被称作2011年的“冬天的骨头”,有趣的是,两部影片的男主角都是大器晚成的约翰·浩克斯,这个削瘦的男人经过多年磨练,终于释放了深不见底的功力。

    影片《双面玛莎》将于2011年10月7日在美国上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