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等不起伤不起的大兵哥 韩国男星又爱又怕军装绿

时间:2011.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Rain帅气飞行员造型


Rain入伍前最后的演唱会宣传海报

Rain郑智薰

入伍时间:2011年10月11日

代表作:电视剧《浪漫满屋》、
《逃亡者》等,电影《忍者刺客》

    Rain和玄彬同岁,都是1982年生,都是已经无法延期入伍的“最后期限”年龄。近日兵务厅下达命令,让他必须于10月11日入伍。Rain于10日在首尔演出告别演唱会后,便要正式入伍当兵。

    就像在为自己的部队生活做彩排一样,Rain选择了空军题材的电影《飞翔:靠近太阳》作为自己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一身空军制服穿在他身上非常合身,也让不少粉丝期待,他可能成为继赵寅成之后也成为一名空军。

    为赶在入伍前与粉丝们见上最后一面,Rain正在消化紧迫的日程。Rain将举行“The best show”巡回演唱会作为入伍前的告别演出。以8月13日的釜山演唱会为开端,将先后在大邱(8月27日)、济州(9月3日)、光州(9月17日)、大田(9月18日)举行演出,最后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9月24日~25日)进行谢幕演出,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下一页:SJ希澈&利特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