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等不起伤不起的大兵哥 韩国男星又爱又怕军装绿

时间:2011.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玄彬在出席柏林电影节


晚宴结束后玄彬在柏林空旷的大街上

玄彬回到酒店


在下榻的酒店房间里,玄彬弹烟灰

玄彬

入伍时间:2011年3月7日

代表作: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秘密花园》等,电影《我很幸福》等


    玄彬在2010年12月24日向海军部队提交了志愿申请书,当天就通过了水原兵务厅的面试,成为韩国海军陆战队第1137期入伍的准士兵。玄彬在2011年3月7日正式入伍,进入位于庆尚北道浦项市的海军陆战队教育训练所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才会被分配到自己服役的部队中。

    记录玄彬入伍前最后一次旅行的画报也在他入伍前夕公开。画报《难忘此刻》(《Never forget now》)中记录了玄彬出席柏林国际电影节的珍贵记忆。从抵达柏林机场的第一天、生平第一次参加国际电影节红地毯活动及试映会、记者会、接受媒体采访、出席闭幕式等正式活动,到在酒店房间内化妆和试穿出席红地毯活动的服装、在柏林郊外的西餐厅享受星期五夜晚的私人时间,全部被纳入30页的画报中。

    画报作为玄彬入伍前的最后一次展示,显得更具意义。此外,画报中还介绍了玄彬在柏林接受的独家采访。玄彬在采访中讲述了第一次参加国际电影节红地毯活动的感想、在柏林的所见所闻和入伍前的心情等。出席柏林国际电影节是玄彬入伍前的最后一个正式活动,在拍完广告和完成剩下的工作后,玄彬于3月7日进入海军陆战队服役。

下一页:玄彬入伍现场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