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安藤政信重归日本影坛 自曝拍戏导致肋骨骨折

时间:2011.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安藤政信、永濑正敏、妻夫木聪松雪泰子高岛政宏


(左起)郑龙进、安藤政信、永濑正敏、妻夫木聪、松雪泰子、高岛政宏、我修院达也、导演石井克人


松雪泰子


妻夫木聪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9月22日,妻夫木聪主演的新片《走私者》(导演石井克人)在东京盛大试映,包括妻夫木在内,安藤政信、永濑正敏、妻夫木聪、松雪泰子、高岛政宏等主创悉数出席。虽然该片的男主角是妻夫木,但整场活动似乎被时隔4年再次出演日本电影的安藤政信完全HOLD住,一头金发亮相的安藤,自曝在拍打戏时导致肋骨骨折,令不知情的演员和观众颇为惊讶。

    安藤在与郑龙进拍摄一场对打戏时,不慎将肋骨打断,但安藤当时并没有告诉导演,他却说“我没事,继续拍吧!”当得知安藤骨折的消息后,郑龙进感到十分愧疚“我真的毫不知情,非常抱歉……”安藤却面露羞涩的神情安慰道:“我没事,不用太担心。为了拍出精彩的画面,我必须要这么做。”安藤的一番感言,令全场响起鼓励掌声。

    另外,男主角妻夫木透露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是个略显颓废的男人,因此在拍摄期间刻意不讲卫生,每天熬夜令整个人精神疲惫,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迎合角色的需要。听到妻夫木的一番话,令台上的永濑感慨道:“大家都不容易,看到你们的努力令我感动,这部作品真是凝聚了所有人的心血,期待影片大卖。”

    该片根据日本知名漫画家真锅昌平的犯罪漫画《SMUGGLER》改编。故事讲述了主人公砧凉介一心憧憬要成为演员,但缺乏行动力的他不但没能梦想成真,还欠下了一大笔债务。为了还钱,他找到了一份日薪5万的搬运工作,但他要运送的并非普通货物,而是想象不到的危险品……影片《走私者》将于2011年10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