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年前夜》曝最新预告片 群星豪华阵容齐贺岁

时间:2011.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年前夜》预告片 “阳光小美女”撩衣示成熟 时长:02:29 来源:电影网

《新年前夜》预告片 “阳光小美女”撩衣示成熟收起

时长:02:29建议WIFI下打开




群星闪耀《新年前夜》


新年的气氛很浓烈

  电影网讯(编译/白晓莎)如果你喜欢去年由盖瑞·马歇尔执导、群星汇聚的《情人节》(Valentine's Day),那你可不能错过今年12月9日上映的《新年前夜》,马歇尔这次选用更多年轻的人气美剧明星,如《好汉两个半》的艾什顿·库彻、《欢乐合唱团》的丽亚·米雪儿、《实习医生格蕾》的凯瑟琳·海格尔以及《歌舞青春》系列小帅哥扎克·埃夫隆还有邦·乔维……再加上希拉里·斯万克杰西卡·贝尔莎拉·杰西卡·帕克罗伯特·德尼罗哈利·贝瑞等众多熟面孔,阵容豪华令人期待。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怀孕了的杰西卡·贝尔挺着大肚子即将生产并想要生下最棒的宝宝,扎克·埃夫隆帮助米歇尔·菲佛一步步实现她新年的愿望,本色出演摇滚歌星的邦·乔维却被凯瑟琳·海格尔扇了一巴掌,丽亚·米雪儿与艾什顿·库彻被困在了电梯里,她帮助讨厌过新年的库彻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时光……

  从预告片中的几句“这一年只有一次,这是一个充满魔法的时刻,在此时给你更多的机会,去多做一点,多付出一点,多爱一点”可以看出,该片仍然延续《情人节》的浪漫路线,并且融合了多重人物线索,每个部分都在新年前夕面临着各种有趣的问题,并最终得以解决并最温馨的方式庆祝新年。而在Pitbull&Ne-Yo&Afrojack&Nayer的那首冠军单曲《Give Me Everything》映衬下,这无疑将是充满浪漫和各种可能性的新的一年。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