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女星田畑智子恋情被曝光 已与冈田义德热恋同居

时间:2011.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田畑智子


冈田义德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据9月30日发行的八卦杂志《FRIDAY》爆料,日本女星田畑智子(30岁)与男星冈田义德(34岁)热恋同居。据该杂志称,田畑与冈田在正在公演的舞台剧《欢笑的街道》中饰演一对情侣,9月中旬,二人与其他3名共演演员在东京都内聚餐;过了几天,有人看到冈田开车、田畑坐在副驾驶,二人单独约会吃饭;再过几天之后,田畑被目击独自一人前往冈田的住所,因而被疑二人已同居。当对二人事务所求证时,事务所的回答均是“二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否认了二人热恋传闻。

    有着清纯可爱外型的田畑智子,由其出演的《最后的礼物》、《急诊室的大医生》、《小妈妈的天空》等数部日剧相信日剧迷们不会陌生,而由她出演的电影更是可圈可点,包括《小猪教室》、《愉快的飞行》、《美妙人生》等都能看到田畑的精彩表现。田畑出演过的《血与骨》(2004年)曾荣获当年日本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而由她出演的另一部电影《隐剑鬼爪》(2004年)则获得过日本每日映画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奖。

    男星冈田义德也被称为日本影坛“超级大绿叶”。在刚刚热映的由樱井翔宫崎葵共演的新片《上帝的处方》中,观众便能看到冈田的身影,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画龙点睛的作用不可小视。另外,由其参演过的代表作还包括《心跳回忆》、《野猪大改造》、《笃姬》、《一磅的福音》等等。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