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40岁演员刘小锋迎娶24岁小女友 葛优到场祝贺

时间:2011.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刘小锋、朱墨夫妇


两人在众多亲朋好友面前深情一吻


葛优现身婚礼现场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2011年的国庆长假娱乐圈可谓喜事连连,继莫文蔚梁咏琪风光下嫁后,演员刘小锋也于10月6日在京迎娶比自己小16岁的女演员朱墨。当天,刘小峰的圈中好友葛优、刘威冯远征任泉尤勇金巧巧刘金山等人纷纷到场,祝贺俩人喜结连理。


刘小锋、朱墨夫妇与葛优一起合影


冯远征

  凭借《密令1949》、《盘尼西林1944》、《重庆谍战》等影视作品而为观众所熟知的刘小锋,与妻子朱墨因出演电视剧《敌特在行动》相恋,俩人虽然年龄相差了16岁,但是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刘小锋对她也是宠爱有加。

  除了新娘的婚纱价值不菲,造价达到16万元,并在国贸三期席开40桌婚宴外,还邀请了不少大腕明星和媒体到场共同见证这幸福一刻,可谓颇具心思。提及婚礼办得较为高调,刘小锋笑着说,“我非常希望给墨墨一个圆满的婚礼!”葛优更形容俩人的婚礼很有气势,“哇,好像电影节啊!”


任泉


尤勇


刘威


金巧巧

  刘小锋和朱墨在现场大秀恩爱,刘小锋不仅单膝跪地,将自己手中和新娘手中的花环套在一起,更深情亲吻妻子,并为新娘戴上婚戒,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刘小锋和朱墨也当众发表了结婚誓言,“刘小峰(朱墨)作为我唯一的真爱,我愿与你一起面对人生的困难,与你铸造一个幸福的家。”


刘小锋单膝跪地迎接朱墨


新郎刘小锋抱起小花童,而担当花童的小男孩正是刘威的小儿子


刘小锋掀起朱墨的头纱


两人交换婚戒


两人展示结婚戒指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花童由刘威3岁的儿子担当。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明振江担任证婚人。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