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最终兵器”成韩年度票房冠军 剪辑版月底上映

时间:2011.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最终兵器:弓》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最终兵器:弓》成为今年韩国国产影片的票房冠军作品。根据影片发行方的消息,截止至10月10日为止,《最终兵器:弓》一共吸引了737万9423名观众入场观影,成为今年韩国本土片的票房冠军。此前的票房冠军作品为《阳光姐妹淘》,该片票房成绩是737万3387人次。《最终兵器:弓》以6000人的优势跃居第一。

  除此之外,《最终兵器:弓》也取得了其他的骄人成绩:在被伦敦电影节选中为开幕影片之后,还顺利打开了北美影市的大门;在第20届釜日电影赏中获得了釜日读者审查团奖以及摄影奖,上映以来便备受瞩目的该片也被不少媒体视作年度最佳电影。

  《最终兵器:弓》以满族精锐部队攻打李氏朝鲜的历史事件作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在妹妹被满族军队掳走之后,为了救出自己唯一的亲人,朝鲜第一神箭手“南伊”只身携带一壶弓箭闯入10万清军阵营,并展开营救行动的故事。影片由朴海日文彩媛、柳承龙主演。

  10月20日,进一步描写“弓战”精华的导演剪辑版《最终兵器:弓》将在韩国上映,届时秋季影市又将再掀起一波观影高潮。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