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若松孝二新片曝阵容 高良健吾对决山本太郎

时间:2011.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山本太郎、高良健吾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曾凭借执导影片《芋虫》斩获柏林电影节“影后大奖”的日本导演若松孝二,由其执导的最新作《千年的愉快》敲定男主角,将由人气日益飙升的新生代男星高良健吾主演。正处在“离婚风波”与“反韩言论”双重夹击下的话题男星高冈苍甫也将参演该片。另外,与高冈演对手戏的是日本男星山本太郎,而刚刚荣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染谷将太,也会在片中饰演要角。

  该片根据小说家中上健次的同名原作改编,全片以和歌山为舞台,讲述了一群为了维护“高贵血统”的男人之间上演的生与死的较量。据了解,话题男星高冈将在片中饰演不良少年团的头目,挑战反面角色的他,将与高良、山本等人上演一幕幕精彩打戏。除此之外,ARATA、寺岛忍等多次与若松导演合作过的实力派演员,都将在片中释放精湛演技。

  其中,在今年5月因支持反核电游行离开所属事务所的山本太郎,以及7月因“反韩言论”被所属事务所除名的高冈苍甫,相信这两名话题男星的加盟,一定会为该片增加更多曝光度。

  影片《千年的愉快》将于2011年11月4日开机,剧组将前往小说作者中上健次的故乡和歌山县取景拍摄,上映日期未定。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