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夫妻日记2”曝大尺度剧照 主角赤裸激情缠绵

时间:2011.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男女主角赤裸相依


男女主角激情剧照


女主角尽显诱惑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性感女星森下悠里主演的电影版《电影版:夫妻成长日记2》曝光海量剧照。该片级别设定为R-12(12岁以下不得观看),故事背景设定在前作的半年后,森下与男主角三浦力的赤膊亲热戏激情缠绵,除此之外,而性感女星明日花kirara,以及写真女星谷桃子,也将在片中释放出位演技。

    该片根据累积发行量超过2300万部的超人气漫画改编,导演由执导过《极道餐桌》(2009年)的导演横山一洋掌镜,讲述了一对毫无“性体验”的新婚夫妇,逐渐探索夫妻生活奥秘的故事。

    前作刚刚于6月在日本公映,时隔半年再度上映续集,森下感慨表示“续集的开拍都是托了大家的福。我相信第2部的精彩程度一定不会输给第1部。”另外,森下还透露片中的内衣都是由她自己准备,“因为只有自己知道,什么内衣才更适合自己!”

    另外,明日花kirara与谷桃子两名新面孔的加盟,更为影片增加十足新鲜感。森下透露谷桃子饰演一名性感女医生,身着超短裙、大胆裸露胸部将是谷桃子的最大挑战。对于扮演妹妹的明日花,森下坦言“她饰演一名清纯女大学生,很多戏份都是发生在她与男友之间……”森下的点到为止,为观众留有无限遐想空间。

    影片《电影版:夫妻成长日记2》将从2011年12月17日起在日本东京银座进行限定2周时间的LATE SHOW(夜间播放)。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