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稿]日本票房综述:“亡灵”无懈可击四连冠

时间:2011.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文/小鱼儿)三谷幸喜导演的《了不起的亡灵》上映4周,如今继续蝉联票房冠军,一点也没有下滑的态势,上周末共有19万306名观众观看本片,获得了2亿4549万3300日元的票房,上周末的动员观众数是前一周的91%,从10月23日到现在本片已经有223万9144名观众观看本片,累计获得了27亿6479万3200日元的票房,动员观众人数如今已经超过了200万,而票房也在向30亿日元靠近。

    由福本伸行的漫画改编、藤原龙也主演的《赌博默示录2》上映16天之后,依旧排在第2位,如今已经有85万3092名观众观看本片,累计获得了11亿703万8550日元的票房,票房累计突破10亿元,上周末共有11万8515名观众观看本片,获得了1亿5254万7700日元的票房成绩。

    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点球成金》米拉·乔沃维奇奥兰多·布鲁姆携手饰演反派的《三个火枪手》分列第3、4位。

    上周末排在排行榜第5位的是由冈田将生荣仓奈奈主演的《彼时生命》,本片在日本的230块银幕上映,周末两天共有7万4280名观众观看本片,获得了9357万7500日元的票房,国民动画《光之美少女 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上映4周,排在第6位。由塔西姆·辛导演,亨利·卡维尔、卢克·埃文斯、米基·洛克芙蕾达·平托主演的3D神话巨制《惊天战神》排在第7位,由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马特·达蒙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凯特·温斯莱特、裘德·洛主演的《传染病》上映2周,如今排名第8位。

    以小搏大的惊悚片《灵动:鬼影实录3》在日本并不是很受欢迎,本片上映3周,如今排在第9位。由刘德华成龙谢霆锋范冰冰等华语影坛的巨星共同出演的《新少林寺》在上个周末进入了日本票房排行榜的前十,本片上周末在日本的64块银幕进行了小规模的放映,共有1万5231名观众观看了本片,累计获得了1906万7200日元的票房,虽然总票房数不高,但是单馆成绩却是很令人赞叹,日本观众对本片的评价也很高。

    由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源代码》也有着很好的口碑,但是本片在上周末最终没有杀入十强,排名第11位。

2011年11月19日-2011年11月20日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

1、《了不起的亡灵》
2、《赌博默示录2》
3、《点球成金》
4、《三个火枪手》
5、《彼时生命》
6、《光之美少女 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
7、《惊天战神》
8、《传染病》
9、《灵动:鬼影实录3》
10、《新少林寺》

下一页:《彼时生命》谱写人生赞歌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