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松田翔太新片励志找女友 驹木根隆介婚礼照曝光

时间:2012.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松田翔太主演的爱情喜剧片《高校痞子田中》(导演:松居大悟)上映在即,扮演主人公田中(松田饰)的好友井上信也(驹木根隆介饰)与女友ROBO(山田真步饰)的婚礼剧照首度曝光。驹木根与山田曾在导演入江悠的作品《埼玉歌者2》中扮演过情侣,此次终于让影迷见识到两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甜蜜模样。

    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乘附雅春在2002年创作的累计发行量超过360万部的超人气漫画改编。故事背景以琦玉县的一所虚构高中为舞台,讲述了留有非洲式爆炸头、从未交过女友的24岁转校生田中(松田翔太饰),为了参加朋友婚礼,励志找到女友的奋斗物语。

    人气嫩模佐佐木希在片中饰演主人公田中努力追求的暗恋对象美女亚矢。另外,田中在学生时代的“恶友”除了井上以外,还包括大泽(堤下敦饰)、冈本(田中圭饰)、以及村田(远藤要饰),他们共同的约定是“今后无论是谁结婚,都必须将各自的女友带去参加婚礼。”因此,没有女朋友的田中,将展开一段励志找到女友的搞笑故事。

    影片《高校痞子田中》将于2012年2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