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愿意”发布会李冰冰坦言恨嫁 张俪亮酥胸

时间:2012.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愿意I DO》主创合影


李冰冰


张俪性感亮相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杨雅如) 李冰冰孙红雷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愿意I DO》1月3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李冰冰、薛佳凝、张俪以及歌手常石磊现身撑场。当天,三位女演员盛装出席争艳斗丽,张俪极尽性感,身着深V小礼服的她,大方秀出深邃“事业线”,李冰冰则玩起OL风,以砖红色阔腿裤搭配黑色西服亮相。


《我愿意I DO》宣传图片


过年了,我得许个愿望


薛佳凝


常石磊献唱
 
李冰冰演剩女情陷孙红雷、段奕宏称感情中很被动

  《我愿意I DO》改编自畅销小说,讲述了李冰冰饰演的32岁“剩女”周旋于心动爱人孙红雷和初恋情人段奕宏之间,在历尽各种周折后,终于成功步入婚姻的故事。薛佳凝在该片中饰演李冰冰的闺蜜,为好友安排各种靠谱和不靠谱的相亲,制造不少笑点。张俪则变身李冰冰的女下属,超级现实的拜金女一枚。

  对于饰演剩女这个角色,李冰冰笑着说,“其实不能说是剩女,我不觉得这些人是被社会剩下来的,只能说是大龄男女青年。”李冰冰透露,“现在很多女性,房子车子都自己买,我饰演的唐微微就是这样一个独立女性,她甚至连结婚钻戒都可以自己买,只差找到那个愿意为她戴上的男人。”

  说到现实生活中,是否有勇气主动说出“我愿意”三个字,李冰冰小女生般地摇摇头,“这点我真是做得不好,我本人是一个非常害羞被动的人,如果别人不说他愿意,我很难主动说出这三个字。”李冰冰笑着说,“演完《我愿意I DO》后,我也想改变改变主动一点,也希望大家能够抓住自己的幸福,懂得珍惜。”

下一页:李冰冰、薛佳凝坦言恨嫁 常石磊现场演唱推广曲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