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埃文·蕾切尔·伍德拍脱衣舞娘写真 造型狂放性感

时间:2012.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埃文·蕾切尔·伍德“脱衣舞娘”写真
 
    电影网讯(编译/庞昭) 《总统杀局》女星埃文·蕾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日前为Flaunt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照,“脱衣舞娘”的造型让人们见识了埃文·蕾切尔·伍德狂放、性感的一面。与此同时,她还回应了人们对她的偏见,并坦露了自己对电影及音乐事业的热爱。
 
    关于人们对自己的偏见,埃文·蕾切尔·伍德说,“人们不了解你,这就像一道很难逾越的鸿沟,有时候你会感觉很孤立,但是我常想,如果我真的过上所谓的‘普通人的生活’,我还会有现在这么多的经历和体验吗?如果让我选择,我还是会重复演艺这条路。”
 
    关于音乐,埃文·蕾切尔·伍德坦承,她很热爱这项事业,希望能有机会与音乐人合作。她说,“我很想创作音乐,但是我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作曲、旋律、以及风格等等。如果有一首曲子,我能马上填词,这像一种与生俱来的热情,当我沉浸在歌声中时,我会感觉到灵魂的自由。”

下一页:埃文·蕾切尔·伍德更多精彩写真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