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周杰伦、谢霆锋《首映》现场展开“天王对决”

时间:2012.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谢霆锋周杰伦


两大天王与小朋友互动

  1月12日,倍受期待的林超贤2012枪战大片《逆战》《首映》栏目举行了全球首映庆典,导演携周杰伦、谢霆锋、林鹏白冰安志杰等主创齐亮相。首映礼在酷劲十足的舞蹈中开场,主持人黄子佼更是“持枪”上场,无不和电影中东拍摄的气质吻合。两大天王在影片中翻天覆地,而在《首映》现场也上演着一些列的“天王对决”。

粉丝率先出战 气势掀翻房顶

  作为亚洲人气天王,周杰伦和谢霆锋拥有无数铁杆粉丝,《首映》现场近四百名的粉丝代表让人着实领略到实力和魅力。专业的武装,各种宣传道具一应俱全,口号整齐响亮,并且分镇两边,PK的感觉强烈,和在一起的气势几乎要将录制现场的房顶掀翻。

白冰、林鹏助阵对决枪械

  白冰和林鹏分别代表谢周杰伦阵营、霆锋阵营,担当助阵嘉宾,对决的项目是枪械。因为在拍摄《逆战》时,两位女演员都或多或少有枪械戏份,所以《首映》现场一较高下。随着主持人黄子佼的旁白,白冰、林鹏依次根据情节展示枪法,既帅气潇洒又不失性感妩媚。

小周、小谢霸气叫板

  《首映》现场来了两位叫板和拜师的小朋友。一位自称小周杰伦,唱着《霍元甲》就出来了,另一位弹着吉他、唱着《谢谢你的爱1999》就登台了,号称小谢霆锋,最后两人还还原了高雄演唱会时周杰伦、谢霆锋合唱《惊叹号》的场景,赢得掌声一片。两人还拜周杰伦、谢霆锋为师,学习双节棍和咏春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