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菲复出力挺房祖名 大哥大为“龙太子”站台

时间:2012.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张菲房祖名站台


房祖名、张菲交谈甚欢

    从出道起便被星二代光环包围的“龙太子”房祖名,近年来可谓片约不断。据悉,其参演的影片《宝岛双雄》将于2012年上映,该片是为其量身打造的“成龙式动作喜剧”。影片云集了两岸三地当红影星,其中包括阔别影坛23年之久的“台湾综艺大哥大”张菲。多年来张菲专注主持事业谢绝了无数大导演邀请,此次意外出山令整个港台娱乐圈大跌眼镜。早期曾与成龙有过合作的菲哥,笑称此次与房祖名合作好像旧梦重温,更大赞房祖名前途无量,颇有成龙当年风范。

张菲“新人”自谦  避谈“提携龙子”

   
据了解,张菲早期曾出演《抓鬼特攻队》《大头兵》等多部电影作品,自1988年与曾志伟胡瓜一起出演《报告典狱长》之后一直专注于电视节目主持事业。阔别影坛23年,张菲坦言感到有些陌生,笑称“感谢导演大胆起用我这个新人”。

    有消息称,张菲加盟的重要原因是,成龙和林凤娇邀请其为房祖名的首部“动作喜剧+台湾电影”而“出台”。对此张菲并未正面回应,但表示自己曾与成龙有过合作,此次与房祖名合作好像是重温旧梦。戏中菲哥饰演了一位黑帮大哥,搞笑功底不输主持台上。而对于房祖名首拍打戏,张菲也称其“手脚厉害,有乃父之风。

房祖名接棒成龙  首拍打戏众人齐助阵

    虽生为功夫皇帝成龙的儿子,很少接演动作戏的房祖名此次将继承老爸的风格。房祖名称“以前文戏和武戏是一起拍的,现在是分开拍摄,就是恢复到以前我老爸他们拍动作喜剧时的方式,还真的是很有趣。”对于前辈张菲的加盟,小房子直呼与他对戏非常紧张,“因为很难会遇到从小看(节目)到大的对手”。而成龙、林凤娇夫妇也十分看重房祖名新戏的拍摄,并派出成家班为其“保驾护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