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德华《富春山居图》打戏玩命 爆林志玲穿得少

时间:2012.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佟大为、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


刘德华


林志玲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 2月20日,电影《富春山居图》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导演孙健君携主演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出席。向来被称作是劳模的刘德华当天被其他主创一顿猛夸,赞他连续拍戏几十小时也毫无倦意,刘德华则以一句“我还年轻嘛”来解释,被问到戏中人物关系,刘德华笑说自己除了与林志玲、张静初这两位女主演有感情纠葛外,跟佟大为也是“一对儿”。[电影网]拥有《富春山居图》电影的独家网络播出权,欢迎登陆[电影网]www.1905.com进行观看。


两位美女之间的关系看来很不错,整场发布会私语不断
 


张静初


张静初的露背装很抢镜


佟大为


导演孙健君

刘德华笑言与佟大为是一对 爆林志玲拍戏穿得少

    《富春山居图》中,刘德华扮演特工肖锦汉,聊到人物关系时,他笑说自己这回的感情戏十分复杂,“张静初是我爱的人,这(指林志玲)是我偷情的人。”本以为佟大为会是他的情敌,谁知华仔却说:“我们也是一对儿。”

    杀青当天,林志玲还生着病,刘德华则爆料林志玲之所以生病是因为穿得少,“那天我们拍戏,她只穿了一个背心,我才知道她为什么总生病,因为拍这个她就没穿过几件衣服。”在几乎零度的气温下衣着单薄拍戏,林志玲难免生病,而且还要不停转场,据刘德华透露,林志玲经常是花三个小时来化妆,然后用一个小时来卸妆,卸完后又要继续化妆回到最初的状态,吃尽苦头。

下一页:刘德华拍戏玩命不服老 避谈女儿6月降生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