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吉濑美智子扮“待嫁结婚狂” 婚纱造型首次曝光

时间:2012.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吉濑美智子扮“待嫁结婚狂”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吉濑美智子联手香里奈、麻生久美子、板谷由夏4大美女共同出演的新片《女孩》(导演深川荣洋)曝光新娘婚纱照。2010年12月嫁入豪门的吉濑,这次是她首度以婚纱造型亮相世人面前。吉濑在片中饰演在老字号文具厂工作、对婚姻充满无限幻想的34岁单身女性小坂容子,身着婚纱的戏份并不是实际结婚戏,而是容子的妄想戏份。片中,林遣都饰演刚刚进入公司的超帅新人和田慎太郎,容子便幻想着自己能够有一天身披婚纱,与和田步入婚姻殿堂……往返于梦想与现实的容子,相信会唤起更多当代女性观众的共鸣。

    该片根据日本小说家奥田英朗的人气小说改编,描绘了4个女人在恋爱、工作、婚姻中遇到的烦恼,将当代女性独立生活的一面真实展现出来。与4名女星搭戏的分别为4位帅气男星林遣都、向井理、上地雄辅、以及要润。影片《女孩》将于2012年5月2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